close

 SNC00133.jpg 

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,早上起床吃過早餐,送兒子去讀書,回到家裡,突然之間~

心中的小惡魔在吶喊~我要騎小雲豹出去~因為工作的時間都是從傍晚開始~

所以就跑去跟老婆說~我又想去走走了~呵呵~

二話不說,整裝其全,發動引擎~出花~不....是"出發"~~~~

SNC00129.jpg

路線: 美濃 -- 高樹 -- 泰山 -- 賽嘉 -- 三地門 (回程路線一樣)

距離: 90 KM

時間: 0900 A.M ~ 1210 P.M

因為暑假快要結束了~ 所以也想要多玩一點(路人A: 暑假關你屁事啊~你都不是學生了~)

不管啦~反正每個人要做每件事前,都會找遍各種理由~

我就是想騎車啦~

一開始,沿路狂飆到高樹~想要試試看小雲豹的實力~呵呵~

果然~小豹沒讓我失望~一路順暢~舒服舒服~

到達高樹時,經過高樹國中~剛好遇到學生返校放學~馬路上都是學生~

我發現每個人都在偷看我~是我長的太帥了嗎? 哈哈~

( 小雲豹: 主人,不是你太帥。是你的車太帥的~大家是在看車啦) 

自從買了小雲豹後,騎在路上,都會有人很好奇的都看兩眼~可能是因為小雲豹太可愛了~

不行~我要趕快趕路~一路經過泰山~到達賽嘉~

以前都是從塞嘉門口經過~都沒有進去看過~所以這次索性就進去吧~

一進去,路線還蠻好找的~一路往塞嘉飛行場去~沿途風景真的很棒~

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~

SNC00135.jpg  

騎了一段時間後,終於到達飛行場,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~都沒人~只有我一個人~喔~~~~~~~~~~~~~

但風景超優的啦~

SNC00140.jpg

SNC00141.jpg 

SNC00143.jpg

超級享受的~後來還忍不住自拍了幾張~下面圖片有傷眼的嫌疑~請斟酌觀看~呵呵~

SNC00144.jpg SNC00145.jpg 

接著又跑去三地門,那裏的路線真不錯~很推薦車友去那里路跑~

路很整齊,而且車又少~

所以我就狠狠的給它飆了一下~舒服喔~~~~~~~

下次一定還要常常去~很不錯的景點~~

PS. 沿著三地門往裡面跑~有經過一個查哨站~要辦入山證才能進去~但由於時間不夠~

所以,下次再來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m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