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C00110.jpg 

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~送兒子去讀書後~

跟老婆請示過後~去清心買冰烏龍綠(半糖。少冰)~

隨即驅馬上路~不...是驅車上路~騎上我心愛的小MINI豹~

本來是想到南橫走走~但怕時間過久~遇到午後雷陣雨~所以就改變行程~往茂林去~

SNC00096.jpg 

路線圖 : 美濃--> 竹子門--> 新威 --> 新威景觀大橋 --> 茂林 --> 多納 --> 高樹 --> 美濃

路程 : 約 2 個小時

距離 : 約 100 K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達新威觀景大橋的時候,被周圍的景色吸引了~

SNC00103.jpg 

所以就下車拍照,突然間,看見橋下著名的黑香菇,其實是當地農民栽種的蓮霧~

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包成這樣~本來想問問看的~但我在拍照的時候~

橋下面工作的農民一直看著我~是不是我長的太奇怪了~呵呵~

所以就作罷了~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人了~

SNC00101.jpg 

接著~就到茂林情人谷~

SNC00108.jpg 

記得當初要進去情人谷,是要買門票的~但是我在門口看了看,都沒人理我~

所以我就慢慢的騎進去啦~呵呵~

一進去,看到當初88水災造成的傷害,路都壞了~只能隨便的修補一些替代道路~方便當地居民進出使用~

沒關係~既然都來了~我還是繼續往裡面騎~

本來是要到情人谷去~但路被水沖斷了~所以就往多納去了~

SNC00112.jpg 

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風景,這樣一邊騎車,一邊欣賞風景,真得很舒服~

想停車就停車,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~

沒多久就到了多納~

本來想去找溫泉泡一下的~結果,繞來繞去只看見2個小瀑布~

後來,我跑回去多納村問當地人~那2個原住民的小朋友(國中生)真得很可愛~

我說: 抱歉,請問一下,溫泉在哪裡?

小朋友: 溫泉沒有囉,只剩下2個小瀑布可以玩~

挖李咧~害我高興了一下~難怪我看好多的民宿都沒開~

可能真的都因為88水災造成的~

算了~我還是到處看看吧~

SNC00113.jpg

SNC00114.jpg 

呵呵~對著鏡子自拍~第一次這樣做~好像色伯伯喔~

接著遇到了一個地方,叫作 勇士呼喊台~

看圖片解說,好像是當地居民抓到獵物,要在高地呼喊,讓別人知道他是一位勇士吧~

所以呢~我也在那裡喊了一下~哈哈~還好都沒人經過~不然會以為我是瘋子吧~

SNC00120.jpg 

因為怕下雨,所以就打道回府~

途中有一個多納吊橋~本來是沒打算爬上去的~但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要上去~

唉~那時後忘了自己是在高山上~爬樓梯的時候用衝的~

結果沒多久~兩腿發軟~心臟差點沒力~

SNC00124.jpg 

SNC00125.jpg 

突然間,老婆打電話來了~說有事要幫忙~所以我就快馬加鞭~

趕回家囉~

在回家的路上~心中就在想著下一次要去的地方~

呵呵~~因該是 三地門 吧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m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