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NC00071.jpg   

今年3月才讓兒子去讀中班,本來想讓他大班才去讀,可是看他在家都整天看電視、打電腦,

索性就讓他先去讀了~

記得他第一天去讀書的時候,可能是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不太能適應,換作一般的小朋友可能就嚎嚎大哭了,

可是他沒有哭,只是默默的跟在別人身後,一直看著別人在做什麼,

那個時候,我有點捨不得,內心一股衝動想把他帶回家,等過段時間再來~~

後來是老婆阻止了我,我就一股腦的往外先走出去,我怕我真的會把他帶回家~~

中午去接他的時候,我就問他說,今天在學校好玩嗎? 其實我是擔心他不適應,想聽聽他的回應~

還好,他覺得在學校很好玩,一聽到這句話,我就放心了~~

一轉眼,他已經讀了5個月了,真快,8月份就要讀大班了~

他是我心中的寶貝啊~~我真得很愛很愛他~~雖然當初我一直想要生女兒,但自從他出生後我就改變了我的想法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一早8:30,我就帶他去吃早餐,9:00左右到達現場,一到兒子就被他老師抓去化妝,呵呵~~超級卡哇伊的啦~~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表演~~

不多說,直接看圖吧~~

 

 

兒子還被他們園長媽咪拉去幫他們招生,呵呵~

是不是覺得我兒子比較帥呀~~為人父母的,好像都覺得自己的寶貝,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~~

明年就換兒子畢業了,到時候在幫他多拍一些好帥的照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m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